06.jpg    

 

微風女孩季小薇把一隻貓頭鷹變成一張專輯,她的歌聲就如同一場音樂森林浴。即將於11月展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延續這美妙的感受,在秋高氣爽的傍晚於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辦。這被綠意與清脆蟲鳴所圍繞,結合現代設計與在地風土民情代表著台灣精神的舞蝶館,那如蝴蝶縈繞飛舞的室內設計與如蝶蛹孕育生命的外觀,就如同季小薇的音樂自然獨特充滿力量。

 

 【演唱會及售票相關訊息】

 微風女孩季小薇2011台北演唱會 - Zee Avi 2011 Live in Taipei

[正式售票時間為2011105()中午12:00開放網路及各端點售票]

 

時間:2011/11/11() 晚上7:30 (7:00開放入場)

地點: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民族東路.雙城街交會口)

票價:1300/1900/2500

主辦:余光音樂/通聯傳播

洽詢電話:02-25161788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Follow最新消息。

購票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