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亞洲唱片公司掀起搶人大戰 家鄉馬來西亞竟搶輸 讓她有家歸不得


網路可以讓素人歌手一夕爆紅,然而爆紅的背後往往隱藏無比的壓力!今年西洋樂壇出現兩個網路熱門搜尋素人歌手,一個是在YouTube上被發掘,獲得出唱片機會的季小薇(Zee Avi),一個是透過YouTube影片一億次的點閱,天籟歌聲傳遍全世界的英國蘇珊大嬸(Susan Boyle),沒有出色外型的季小薇,曾陷入自己是否真得適合成為一名歌手的懷疑掙扎,季小薇說:「我是在聽到蘇珊大嬸的故事後,深受鼓勵,才堅定地走上音樂路!」

以好歌聲與音樂創作獲得歌迷支持的季小薇,沒有美女的外型,曾讓她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真得適合成為一名歌手,她也表示即使是面對偶像傑克強森提供的合約,也讓她一度猶豫不決,不過一通媽媽的電話讓她堅定信念走上音樂路。媽媽打電話分享英國蘇珊大嬸發跡的故事,讓季小薇十分興奮,也讓她相信不一定要有多出色的外型,才能得到歌迷支持,她說:「這故事讓我覺得很驚奇,這也是我最需要的鼓勵,大部份的人都是外貌協會,不過當她一開口,立刻迷倒了所有人,她打破了許多舊的觀念,她是真正的歌手。」坦承自己不是美女的季小薇,也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的作品上,她說:「其實有很多的音樂人都很優秀,卻因為外型問題而被忽略,我也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我寫的歌詞與旋律上。」

將於本週三(9/16)首次造訪台灣,為蘇打綠樂團小巨蛋演唱會站台的季小薇,在排開繁忙的美國宣傳行程後,環球音樂亞洲各國分公司都提出邀請,在檔期有限下,竟掀起搶人大戰,季小薇除了台灣,此次亞洲行還包括新加坡、香港、泰國,而她家鄉馬來西亞卻因為邀請的檔期排不上,反而在這場搶人大戰搶輸,讓這次季小薇的亞洲宣傳行造成有家歸不得的局面。

季小薇將於9月16日到21日訪華,環球音樂特別與星巴克咖啡合作發行【季小薇同名專輯星巴克獨家限量版】,除了原有的曲目以外,多附贈一張季小薇在YouTube上的成名曲單曲CD,此外還加送一張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券,只在全省星巴克門市獨家販售,購買星巴克特別版的歌迷,憑號碼牌還可獨享參加 9月18日晚上7點30分,在星巴克西門町漢中門市舉辦的「季小薇夏夜微風簽唱會」。此外季小薇也將在9月20日下午2點30分,在信義誠品音樂館舉辦的開放給所有歌迷參加的小型簽唱會,以上活動詳情可上季小薇台灣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zeeav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