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_0467.jpg 

想像一下當小薇如微風一樣的好歌聲遇上星巴克的咖啡香…

為了慶祝小薇即將首次來到台灣,星巴克咖啡發行了一張「季小薇同名專輯星巴克獨家限量版」,除了原有的曲目以外,還附贈一張小薇在YouTube上的成名曲單曲CD,星巴克也大放送,每張專輯都送一張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券,讓你可以邀請一位好朋友,一邊喝著好咖啡,一邊聽著好音樂喔!

這張「同名專輯星巴克獨家限量版」將於9/17起在星巴克全台門市銷售,購買這張特別版的CD還有一個獨家好康,就是有機會參加在9/18於星巴克漢中門市的「星巴克夏夜微風簽唱會」!

「季小薇Zee Avi -9/18星巴克夏夜微風簽唱會」參加辦法如下

 入場方式:憑「星巴克獨家限量版專輯」與現場發送之號碼牌入場,歡迎大家在表演地點漢中門市購買CD領取號碼牌!

 開放人數:150名

活動相關時間:

18:00            開放排隊並發送號碼牌(排隊等待進場時,請勿隨意離開。)

19:00~19:30 觀眾入場

19:40~20:40 開始演出與簽名

星巴克漢中門市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號

如果有相關問題,歡迎在本文留言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