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版工在這裡宣佈一個好消息

就是小薇確定要在91621日造訪台灣囉!!!

小薇首次的訪華行,主要是擔任蘇打綠樂團在9/199/20小巨蛋演唱會嘉賓

同時小薇也會進行首張同名灣專輯的唱片宣傳

到時候也一定會有與歌迷面對面接觸的活動

請大家敬請期待,並注意小版工的最新訊息公佈

 

以下為小薇宣佈訪華的官方新聞稿:

 

季小薇音樂魅力開始席捲台灣   蘇打綠力邀訪華站台小巨蛋演唱會

多次在台灣機場轉機 開心終於能真正造訪寶島

登上台灣售榜第2 電台西洋榜冠軍 部落格人氣排行第一名

 

這真得是好音樂出頭天的故事!「微風女孩」季小薇(Zee Avi)不靠大量的商業廣告宣傳,主要以歌迷口耳相傳,網路鄉民相互串聯的方式,首張同名專輯發行首週就登上五大唱片銷售榜第二名,主打歌”心都涼了Bitter Heart”更拿下飛碟電台西洋榜冠軍,並在其他電台包括ICRTHit FM拿下前三名的好成績!而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開兩場演唱會的蘇打綠樂團,也拜倒季小薇的音樂魅力之下,力邀她為演唱會站台,季小薇確定將於91621日造訪寶島台灣,除了擔任兩場蘇打綠演唱會嘉賓之外,同時進行唱片宣傳。

蘇打綠與製作人林暐哲在台灣還沒有發行季小薇專輯之前,就開始欣賞季小薇了,原因就是林暐哲一直十分喜歡傑克強森(Jack Johnson)的音樂,有好幾次自費飛到國外看演唱會,對於傑克強森的一舉一動更是注意,所以當傑克強森簽下旗下第一位女歌手的時候,更讓林暐哲好奇究竟季小薇是何方神聖,讓傑克強森打破只簽男歌手的慣例?一切疑問在林暐哲與蘇打綠聽了季小薇的專輯之後,立刻就有了答案。季小薇的專輯在台灣發行之後,蘇打綠透過台灣環球力邀季小薇造訪寶島並擔任演唱會嘉賓,而季小薇不僅爽快答應站台,還十分有義氣地答應連唱兩場,原因就在蘇打綠以清新曲風和創作走紅,與傑克強森唱片廠牌的音樂理念不謀而合,傑克強森一直以來最欣賞的也是像蘇打綠這類擁有創作實力的藝人,在雙方互相欣賞之下,促成了這次季小薇擔任蘇打綠演唱會嘉賓的合作。

 

季小薇從YouTube上發跡,在台灣同樣獲得許多網路鄉民的支持,在網友相互推薦串聯之下,她的台灣官方部落格(http://zeeavi.pixnet.net/blog)在上線一週之內,登上痞客邦歐美日韓藝人部落格人氣排行第一名,排名還在許多當紅西洋偶像之前。來自亞洲的季小薇在馬來西亞求學時,曾同時上英語學校與華語學校,所以她也會講一點國語,也與台灣有過特殊淵源,她在越洋電話訪問說:「其實我算去過台灣很多次,但都只是在機場轉機啦,一直很想看看台灣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