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版工在這裡宣佈一個好消息

就是小薇確定要在91621日造訪台灣囉!!!

小薇首次的訪華行,主要是擔任蘇打綠樂團在9/199/20小巨蛋演唱會嘉賓

同時小薇也會進行首張同名灣專輯的唱片宣傳

到時候也一定會有與歌迷面對面接觸的活動

請大家敬請期待,並注意小版工的最新訊息公佈

 

以下為小薇宣佈訪華的官方新聞稿:

 

季小薇音樂魅力開始席捲台灣   蘇打綠力邀訪華站台小巨蛋演唱會

多次在台灣機場轉機 開心終於能真正造訪寶島

登上台灣售榜第2 電台西洋榜冠軍 部落格人氣排行第一名

 

這真得是好音樂出頭天的故事!「微風女孩」季小薇(Zee Avi)不靠大量的商業廣告宣傳,主要以歌迷口耳相傳,網路鄉民相互串聯的方式,首張同名專輯發行首週就登上五大唱片銷售榜第二名,主打歌”心都涼了Bitter Heart”更拿下飛碟電台西洋榜冠軍,並在其他電台包括ICRTHit FM拿下前三名的好成績!而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開兩場演唱會的蘇打綠樂團,也拜倒季小薇的音樂魅力之下,力邀她為演唱會站台,季小薇確定將於91621日造訪寶島台灣,除了擔任兩場蘇打綠演唱會嘉賓之外,同時進行唱片宣傳。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FET_西洋_Top 9_081009.JPG 

下載小薇到手機裡,讓你走到那都暖暖的喔~~

235857

Bitter Heart【傑克強森女徒弟首波驚豔創作強打】

235858

Poppy【亞洲清新爵士女聲獻唱隨興之作】

235859

Honey Bee【散發淡淡閒適鄉村音韻】

235860

Just You And Me【以夏威夷樂器烏克麗麗伴奏演唱】

235861

Is This The End【微風輕拂聽見陶醉美聲】

235862

Monte【簡單展現聽音樂的純粹感動】

235863

Kantoi【以馬來西亞語演唱男女複雜關係】

235864

I Am Me Once More【磁性嗓音比美Joanna王若琳】

235865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鮮活歌聲唱出靈動魅力】

235866

Darlin' It Ain't Easy【盡展淳樸自然慵懶歌喉】

235867

The Story【融合鄉村爵士元素優質唱作】

235868

Let Me In【低吟淺唱民謠風清新小調】

 

遠傳用戶:手機直撥9004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中華用戶:手機直撥7601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台哥大/東信/泛亞用戶:手機直撥8034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大眾用戶:手機直撥5001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威寶用戶:手機直撥700114輸入歌曲代碼,即可完成

3G
用戶搶先下載環球唱片熱門藝人的全曲MP3,還可觀賞最精彩的獨家MV完整版!
中華3G用戶 :手機上網至emome手機網圖鈴MP3全曲環球音樂唱片城
遠傳3G用戶 :輸入5551按視訊電話鍵即可連接至遠傳行動電視台U Mobile服務
台哥大3G用戶:手機直撥8301306點選回傳簡訊即可進入環球音樂唱片城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不好意思 因為版工這個禮拜都在忙於小薇台灣的宣傳通告

直到星期一半夜才把名單整理出來

請大家息怒啊~~~><

請得獎者記得去信箱收信啊

再次跟大家抱歉!!!

 

耳機得獎者

aprillove1023

西洋主打CD得獎者

maxfever2003

tobetop55065

ellegood3314

dreamer0845

比比

小芳

dogfish331

johnson520

shadygogo

jeanworld88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2) 人氣()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8.jpg 

不是電腦高手竟創下網路神話 150萬次YouTube點閱數

台灣鄉民早就注意 發行當天登上ez Peer+點播亞軍

網路發達不只讓人更容易造就成名的15分鐘,更造就了來自馬來西亞的季小薇(Zee Avi)「麻雀變鳳凰」的故事!今年23歲的季小薇一開始只是為了讓朋友聽到自己的創作,而把歌上傳到YouTube,沒想到竟創下150萬次的點閱率!在網路滾雪球般傳播的效應之下,輾轉讓遠在美國傑克強森(Jack Johnson)注意到季小薇的創作與好聲音,主動要求簽約,季小薇也成為傑克強森自創音樂廠牌Brushfire Records旗下唯一女歌手,第一張專輯就在美國發行。因為傑克強森的關係,台灣一些衝浪音樂歌迷在季小薇的專輯尚未發行前,就注意到這位創作才女,在台灣鄉民「撲來推去」地相傳之下,讓季小薇的首張同名專輯發行當天,就登上ez Peer+第2名!

季小薇其實對電腦並不在行,卻創下網路神話。因為朋友想聽季小薇的創作,就叫季小薇把歌錄成MP3檔後再傳給她,不過季小薇不知道如何用電腦錄音轉檔,只好用土法練鋼的方式,用視訊錄下自彈自唱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而原本季小薇在朋友看完之後,就打算把影片刪除,不過朋友要季小薇先别急著刪,看看會不會有人留言,就這樣從一開始的20筆留言,到最後竟累積到3000筆,而其中一筆來自白線條樂團經紀人Ian Montone的留言徹底改變季小薇的命運。Ian Montone發現季小薇之後驚為天人,並把他介紹給傑克強森,就這樣季小薇收到一張飛往洛杉磯的機票,並與傑克強森簽下在美國發片的合約。

傑克強森盛讚季小薇「她的歌聲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復古懷舊味道。」季小薇在傑克強森有名的太陽能錄音室錄製她的首張同名專輯,傑克強森甚至大方出借他的御用錄音師,種種際遇肯定讓許多也夢想發片的年輕人羨慕的要命,季小薇一邊開玩笑地自稱是「Brushfire Records第一夫人」,一邊說:「希望大家不要在網路上留言罵我,我到處表演宣傳還是都搭巴士跟火車,我沒有什麼特權,我很努力工作。」

 相較於許多創作歌手都是先接受現場表演的磨練,才獲得發片機會,目前正在美國巡迴演唱的季小薇一被發掘就獲得發片機會,似乎是超級幸運,不過季小薇打趣的說:「我想我走的路跟別人是相反的,不過我出道前還是有一些在觀眾面前演唱的磨練,只不過他們都是透過YouTube聽我唱歌,只差在沒有互動啦。」季小薇的同名專輯在美國發片5月19日當天,YouTube還特地為她在首頁設立專屬頻道,報導她的最新消息。在美國季小薇的同名專輯發行後登上告示牌新人榜(Heat seakers)的亞軍,在台灣因為早就獲得不少鄉民的注意8月6日發行當天就登上ez Peer+每日進步榜的第2名

                           

   YouTube為季小薇在首頁設立專屬頻道

YouTube為季小薇在首頁設立專屬頻道.JPG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薇登上ez Peer+ 第2名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名專輯封面.jpg 

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傑克強森亞洲辦事處 音樂創作 唯一員工
一年四季最舒服的歌聲

微風女孩 季小薇
白線條樂團經紀人發掘、海灘男孩傑克強森旗下第一位創作女生
YouTube
網路傳奇超過150萬網友相挺推薦、告示牌新人榜no. 2

這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了!老闆是傑克強森,在太陽能錄音室上班錄音,白天自彈自唱,找時間手工自製音樂錄影帶,閒暇之餘上網POYouTube,跟白線條團員聊音樂創作,暑假跟Pete York一起巡迴演唱,然後再來個告示牌新人榜Heatseakers亞軍。一個沒有任何背景平凡無奇的女生,Zee Avi憑著她如爵士女伶般的醉人嗓音,打敗網路上各路創作人馬,成為全世界最棒唱片公司唯一女歌手!

2年前,Zee Avi將自己創作片段上傳到YouTube,原本只是讓好友觀賞後就要刪除,沒想到卻收到路過網友們滾雪球般的熱情回應,從20筆一下子跳到3000筆,其中一筆來自白線條樂團(The White Stripes)經紀人Ian Montone,在他的穿針引薦下,Zee Avi成為傑克強森自創音樂廠牌Brushfire Records旗下唯一的創作才女。

一個來自未開發的大自然東馬島嶼上的女生,身材嬌小卻在YouTube上累積了超過150萬網友,Zee Avi用她的歌聲再度證明了一句俗諺:「音樂無國界」。用創作獲得Brushfire唱片公司的賞識,將自己的才華與傳奇人物連結在一起,唱片公司創始人之一 Emmett Malloy說:「Zee Avi 放上YouTube的影片有一種神秘感,而她的嗓音和影像則讓人覺得時空好像暫停了,她擁有的特質非常吸引我們。」透過電話和email確認好簽約事宜後,Zee AviYouTube上的熱門點播曲"No Christmas For Me"便收錄在2008年的聖誕選輯『This Warm December』中;之後前往洛杉磯,在傑克強森知名的太陽能發電錄音室Plastic Plant,錄製她第一張創作專輯。

以拿手的吉他、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搭配上獨特慵懶舒服的嗓音,打造自成一格的音樂氛圍,Zee Avi一手包辦專輯所有詞曲創作。首支主打曲在Folk領域中混搭爵士味覺的“Bitter Heart”,令人想起多項葛萊美獎加冕的Norah Jones相同質感;接下來散發淡淡閒適鄉村音韻的“Honey Bee”;利用夏威夷四弦琴彈奏、帶來新紐奧良Swing Jazz風味的“Just You And Me”以及“Kantoi”;讓人回憶起Peggy Lee/佩姬李“Is That All There Is”“Is This The End”;美國熱門影集「私家醫情」第二季結局配樂“Monte”;翻唱80年代英國首席樂團The Smiths主唱Morrissey /莫里西歌曲、唱出爽朗Acoustic“First Of The Gang To Die”…等。聽著Zee Avi的歌聲,如同躺在沙灘上迎著微風拂面、陽光暖暖包圍,似乎什麼事都變得不重要。

zee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